• 晋城:八项重点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4-19
  • 3岁小孩骑童车绊倒老人算交通事故警察这样解释 2019-04-18
  • 充分发挥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作用 以特色小镇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2019-04-15
  • 《辉煌中国》第四集:绿色家园 2019-04-15
  • 云南惊现34斤重缅甸蟒  森警及时救助放生 2019-04-10
  • 共享单车押金安全受关注 部分平台已引入银行存管 2019-04-06
  •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为吸引外国球迷观赛 便利多多 2019-04-04
  • 哈儿啊,你知道什么是错什么是不错么? 2019-04-04
  •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汽车后市场配件合车标准 2019-04-04
  • 【长沙天气】最新长沙今天天气,实时提供长沙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4-02
  •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台风给东南沿海带来大风 2019-03-24
  • 法制日报:巨额奖金被冒领戳中行业痛点 2019-03-24
  • 7块钱买的皮鞋问是不是真皮?大妈,我看你是真皮! 2019-03-24
  • 风雨兼程,与党和人民同行br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写在人民日报创刊七十周年之际span 2019-03-24
  • “见新见绿”模型初现 悠然阳城未来可期 2019-03-23
  • 极速赛车网址

     找回密码
     注册贵港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速赛车玩法开奖时间: 春节瘦三斤之自驾安徽日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猪
    发表于 2019-3-24 02:3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大家都春节胖五斤的时候,小女子我竟然瘦了三斤。也是很神奇了吧。
      作为杭州人,唯一一次去安徽还是出差。杭黄高铁开通后,好多杭州人去安徽旅行。我们也不例外啊。果断在春节坐了一次杭黄高铁,出发去旅行啦。
      坐高铁到三阳之后,我们去了一嗨租车三阳站便捷点取了一辆车子。车子是提前从一嗨租车APP上面租的。春节期间租车的人特别多,我们提前了大概10多天就租好了。
      车子还是挺新的。我们取完车子,就开始游玩了。对安徽不太了解,本来以为也就黄山可以看的。完全不是,就说歙县,其实好多非常有名的景点。除了三阳观以外,我们还逛了徽州古城,石潭村,宏村,屯溪老街等等。都很是喜欢。
      因为是租车自驾,其实方便了许多。本来没有安排爬黄山的,觉得太累。老公说来了安徽了,不玩黄山好意思说自己来过安徽啊。好吧,那就开车去黄山。于是,又在黄山停留了两天。我们蹭了一个导游,那个导游说安徽的迎客松已经死掉了,不知道真假。据说是大家都往这儿扔泡面汤,烫死了。
      宏村真的特别漂亮,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张山ㄖ且恢趾芄叛诺姆绺?。我们还餐馆了宏村首富家。
      关于美食这一块儿,在安徽吃了好几次臭鳜鱼,我觉得很好吃。
      我们是先在三阳玩了一天,然后去了黄山,又回了三阳玩两天。这个主要是我老公蛮喜欢歙县的。最终我们是在三阳乡还的车子。这一点,其实大家不用按照我们的来。杭黄高铁在黄山市有好几个站点,一嗨租车在每个站点都有临时取车点,也都可以还车。
      最后说几个小攻略:
      1、黄山一定要在山上住一天,很值得。放假贵点,没办法。
      2、宏村西递也要住一天。这种小地方,一定要多走走才能get更多的美。
      3、出门要带伞啊朋友们。

    猜你喜欢

    沙发
    发表于 2019-3-24 06:08:56 | 只看该作者
    5天能玩这么多地方,很厉害了。
    藤椅
    发表于 2019-3-24 07:00:45 | 只看该作者
    一嗨租车促进了我们大安徽的旅游,哈哈
    板凳
    发表于 2019-3-24 08:22:23 | 只看该作者
    杭黄高铁环境咋样,还没坐过呢
    报纸
    发表于 2019-3-25 02:16:00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很有借鉴意义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5 06:24:05 | 只看该作者
    全程花费大概多少钱
    7
    发表于 2019-3-25 07:07:0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有没有专门找向导
    8
    发表于 2019-3-25 08:34: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夏天的时候去的黄山
    9
    发表于 2019-3-25 12:49:20 | 只看该作者
    宏村爱好者在此,最喜欢这个地方了
    10
    发表于 2019-3-25 14:20:30 | 只看该作者
    春节期间人应该很多吧
    11
    发表于 2019-3-25 16:06:3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持续更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贵港人

    本版积分规则



    贵港人论坛技术支持与广告投放联系: 摇滚小子 QQ 89906874(请直击主题)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其它非本人。贵港论坛QQ群:12179861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数据与技术资料都是网友自愿发布,任何广告与资料仅供参考,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QQ或者发邮件到管理邮箱处理。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桂ICP备15005410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 45080202000002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极速赛车网址    

    GMT+8, 2019-4-19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网址 返回列表
  • 晋城:八项重点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4-19
  • 3岁小孩骑童车绊倒老人算交通事故警察这样解释 2019-04-18
  • 充分发挥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作用 以特色小镇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2019-04-15
  • 《辉煌中国》第四集:绿色家园 2019-04-15
  • 云南惊现34斤重缅甸蟒  森警及时救助放生 2019-04-10
  • 共享单车押金安全受关注 部分平台已引入银行存管 2019-04-06
  •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为吸引外国球迷观赛 便利多多 2019-04-04
  • 哈儿啊,你知道什么是错什么是不错么? 2019-04-04
  •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汽车后市场配件合车标准 2019-04-04
  • 【长沙天气】最新长沙今天天气,实时提供长沙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4-02
  •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台风给东南沿海带来大风 2019-03-24
  • 法制日报:巨额奖金被冒领戳中行业痛点 2019-03-24
  • 7块钱买的皮鞋问是不是真皮?大妈,我看你是真皮! 2019-03-24
  • 风雨兼程,与党和人民同行br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写在人民日报创刊七十周年之际span 2019-03-24
  • “见新见绿”模型初现 悠然阳城未来可期 2019-03-23